>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青年游泳锦标赛:杨金潼400米自由泳摘银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今晚报

  本报讯 国际游泳联合会官网消息,第五届世界青年游泳锦标赛昨天在新加坡华侨银行游泳中心拉开战幕。在首日比赛中,代表中国队参赛的天津小将杨金潼发挥出色,以个人最好成绩3分50.05秒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亚军。

  该项目冠军被美国选手格兰特夺得,他领先了杨金潼0.14秒。在接受本报记者微信采访时,杨金潼说:“非常遗憾,和冠军只差了一个手的距离。后面还要参加800米自由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比赛,我会再接再厉,争取新的突破。”

  在前不久结束的喀山游泳世锦赛上,杨金潼参加了公开水域男子5公里决赛,收获第35名。他表示,这次大赛收获颇多,也给他参加世青赛带来了很多自信。“体力分配、有氧能力、心理状态这些都是我在未来的训练和比赛中需要提高的地方。”

  记者迟昕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803726.shtml report 369 本报讯国际游泳联合会官网消息,第五届世界青年游泳锦标赛昨天在新加坡华侨银行游泳中心拉开战幕。在首日比赛中,代表中国队参赛的天津小将杨金潼发挥出色,以个人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