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对巴神军事化管理 触犯六条规定或直接解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米兰对巴神军事化管理 


  尽管AC米兰和利物浦还未官方宣布,但巴洛特利重回圣西罗已是铁板钉钉,他在当地时间8月25日完成体检,而且随AC米兰参与了一堂训练课,重回红黑军团的巴神一扫之前在利物浦的颓势,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当然,巴洛特利也别笑得太早,因为AC米兰为时常犯晕的巴神制定了一系列的规则,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巴洛特利触犯这些规则,最严重的结果是立即解约。就如AC米兰CEO加利亚尼所言,在离开安菲尔德后,回归红黑军团对于巴洛特利而言,已然是最后证明自我的机会。

  意大利安莎社消息称,为了能够有效管理巴洛特利,AC米兰专门请了律师以意大利空军内部规定为基础,制定一套军规,巴洛特利不但要像其他球员一样遵守俱乐部的相关规定,同时还必须接受这些专门为他设定的条款:第一,巴洛特利不准去夜店厮混;第二,必须远离酒精和烟草;第三,不能有损害俱乐部形象的行为;第四,外出着装要适当,不能穿奇装异服,且发型也不能过于夸张;第五,禁止深夜外出,比赛前必须遵守俱乐部规定的时间作息;第六,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信息需俱乐部同意。

  至于违规的处罚,意大利媒体安莎社指出,处罚从罚款、禁赛、停训一直至解约,可以说,AC米兰为了避免再次在巴洛特利身上栽跟头,已经做出最大努力。据悉,利物浦和AC米兰之所以还未对巴洛特利的交易官方宣布,是因为部分细节还未达成协议,红黑军团要求0租借费+承担40%的年薪,似乎没能让红军满意,但双方已经接近达成协议。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818484.shtml report 1438 米兰对巴神军事化管理 尽管AC米兰和利物浦还未官方宣布,但巴洛特利重回圣西罗已是铁板钉钉,他在当地时间8月25日完成体检,而且随AC米兰参与了一堂训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