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李同国险破门 全北现代暂0-0大阪钢巴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八强战争夺。全北现代队坐镇主场全州世界杯体育场大阪钢巴队。上半时比赛,全北现代队完全占据场上优势,可惜得势不得分,从而与大阪钢巴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李同国(此前译为李东国)险些破门。

  上赛季在国内成就三冠王霸业的大阪钢巴队,此役之前在亚冠赛场已经连续三场都战胜了来自韩国的球队,尤其是16强战首回合3-1击败FC首尔一战更是结束了该队之前在亚冠联赛作客韩国时四连败的尴尬记录。不过在2006年亚冠小组赛阶段,大阪钢巴面对全北现代时客负主平并未占到便宜,尤其是在客场,两度领先的大好局面下不仅被全北追平,还在比赛尾声阶段丢球惨遭逆转。

  上半时开场,全北现代队很快占据场上主动,并形成了围攻之势,大阪钢巴队只能被动防守。第3分钟,朴源载在大禁区左侧射门没有踢正,皮球被东口顺昭轻松没收。第9分钟,莱昂纳多和李在城连续外围发炮都偏出底线。之后,李同国连续两脚射门都击中球员,其中第18分钟时丹羽大辉被李同国的劲射击中面部倒地。

  第33分钟,帕特里克与金亨镒争抢时有危险动作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金亨镒又在防守帕特里克时吃到黄牌。第45分钟,李同国点球点附近接崔喆淳右肋斜传头球攻门,皮球擦右立柱将将偏出。上半时比赛,全北现代队与大阪钢巴队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

  全北现代队:1-权纯泰; 4-金基熙、3-金亨镒、18-威尔金森、25-崔喆淳;7-韩教沅、19-朴源载、10-莱昂纳多、17-李在城;20-李同国、33-李根镐

  大阪钢巴队:1-东口顺昭;4-藤春广辉、5-丹羽大辉、6-金正也、8-岩下敬辅;7-远藤保仁、13-阿部浩之、17-明神智和、19-大森晃太郎;29-帕特里克、39-宇佐美贵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818898.shtml report 791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八强战争夺。全北现代队坐镇主场全州世界杯体育场大阪钢巴队。上半时比赛,全北现代队完全占据场上优势,可惜得势不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