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维:巴西人去中超都为钱 高拉特很难进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自从离开山东鲁能后,昔日备受中国球迷喜爱的“爱神”瓦格纳-洛维就消失在了公众的视线,不过,洛维偶尔也会在巴西媒体上发表一些有关中国足球的言论。当地时间8月25日,洛维在接受当地媒体《环球体育》的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中国足球的看法。在洛维看来,中超比巴甲在各方面都差的太多,之所以巴甲的明星球员愿意加盟中超球队,无非就是为了钱,包括他自己;此外,洛维还认为像高拉特、塔尔德利等球员选择了中超,基本就意味着今后与巴西国家队无缘了。

  在巴甲联赛第20轮的比赛中,近期状态低迷的洛维攻入两球并有一次助攻,帮助科林蒂安完胜卫冕冠军克鲁塞罗。赛后,洛维向《环球体育》谈到了自己当初选择加盟鲁能的原因,他表示:“现在,那些选择新兴足球市场的巴西球员,比如中国,都是为资金方面考虑。当然,你必须放弃一些东西来换取这些金钱,我是这么认为的。我们知道,比如说入选国家队的压力,我们必须问自己‘我是否还有机会进入国家队?’。当初我去了山东鲁能,是因为我认为自己没有机会再进入国家队了。现在,我在科林蒂安过得很开心,我希望能成为巴甲联赛的冠军。”

  洛维认为,一旦选择了亚洲联赛,基本就等同于和巴西国家队告别,因为那里的联赛无论是技战术还是身体对抗,都达不到高水平比赛的要求,因此他也不认为高拉特和塔尔德利会再有机会得到邓加的召唤。“对那些在亚洲联赛效力的球员来说,想获得邓加的青睐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在那里踢球无法获得太多关注,而且足球风格有所不同。就比如说里卡多-高拉特,他在中国进了非常多的球,但当他现在完全变成了中超的比赛节奏后,他就很难再入选国家队了,还有塔尔德利和埃弗顿-里贝罗,他们也很难再获得机会。我想我还有机会,如果邓加能看到我的表现,我有希望重返国家队。”正如洛维所言,在经历了美洲杯的失败后,邓加在最新一届的国家队大名单中,舍弃了所言来自中超的球员。

  自从返回巴西后,洛维就经常批评中超的比赛节奏和水准,他曾评价在中超踢球就像“喝咖啡”,节奏之缓慢令人忍无可忍;此外,他也认为在中超的经历在某种程度上导致了自己竞技水平的下滑。(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821158.shtml report 1444 自从离开山东鲁能后,昔日备受中国球迷喜爱的“爱神”瓦格纳-洛维就消失在了公众的视线,不过,洛维偶尔也会在巴西媒体上发表一些有关中国足球的言论。当地时间8月25日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