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清洗西班牙门神达协议 前巴萨功勋赴土耳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巴尔德斯将赴贝西克塔斯


  北京时间8月26日,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爆料,英超豪门曼联就巴尔德斯的转会与贝西克塔斯达成协议,不过该媒体并未透露关于巴尔德斯加盟土超豪门的任何细节。巴尔德斯成为曼联今夏第14名离队的球员,此前阿莫斯、克莱维利、卡鲁姆-埃文斯、扬科、麦康内尔、索普、亨里克兹、纳尼、范佩西、詹姆斯、拉斐尔、迪马利亚和法尔考等13名球员先后永久性离开老特拉福德。

  巴尔德斯现年33岁,西班牙守门员,巴塞罗那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02年进入一线队,直至2014年合同结束后离开诺坎普,期间代表巴塞罗那出场535次,随队获得21座冠军奖杯,包括6个西甲冠军、3个欧冠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6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个世俱杯冠军;2014年初,巴尔德斯决定不与巴塞罗那续约,进而与摩纳哥草签一份合同,由于突如其来的伤病,导致巴尔德斯与摩纳哥的合同失效,西班牙守门员经过长时间的康复后,今年年初加盟曼联。

  据统计,巴尔德斯代表曼联一线队出场2次,U21队出场3次,由于与主帅范加尔矛盾,他未能跟随球队参加今夏在北美的季前巡回赛,甚至被排挤出一线队更衣室,很长一段时间里,只能在曼联U21队更衣室寻找自己的位置。因与范加尔的矛盾不可调节,巴尔德斯最终决定离开老特拉福德,结束惨淡的曼联生涯。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825216.shtml report 1381  巴尔德斯将赴贝西克塔斯北京时间8月26日,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爆料,英超豪门曼联就巴尔德斯的转会与贝西克塔斯达成协议,不过该媒体并未透露关于巴尔德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