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中场天才离队获官宣 转会费1700万签约6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伊利亚拉门迪正式回归皇家社会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26日下午,皇家社会官方宣布,在皇马效力2个赛季的西班牙籍中场球员伊利亚拉门迪正式转会。《马卡报》报道伊利亚拉门迪的转会费为1700万欧元,身披4号球衣,皇家社会官方表示双方签约6年,皇马官网随即发布消息确定了这一转会已经成功。

  今年25岁的伊利亚拉门迪出生于西班牙穆特库里,少年时期便进入皇家社会青训营接受训练,并且在2008-2011年间代表皇家社会B队征战西丙联赛。2009-2010赛季西乙最后一轮,伊利亚拉门迪完成了在皇家社会的处子秀。2011年1月23日,这位巴斯克后腰首次在西甲联赛中亮相,此后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2012-2013赛季,作为皇家社会中场关键人物,伊利亚拉门迪帮助球队最终获得西甲第四名,时隔10年后再次获得欧冠参赛资格。在当年夏天的U-21欧青赛里,巴斯克后腰帮助西班牙国青队成功夺冠冠军。

  当年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皇马的注意,2013年7月12日,伊利亚拉门迪以32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皇马,创造了皇马购买本土球员的转会纪录。在9月14日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上演了在皇马的处子秀。当赛季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对阵哈蒂瓦奥林匹克,伊利亚拉门迪打进了在皇马的处子进球。

  虽然在2014年先后随球队获得国王杯、欧冠、欧超杯和世俱杯冠军,但在安切洛蒂任下,伊利亚拉门迪始终没有如弗洛伦蒂诺所愿,成为哈维-阿隆索的接班人。在2013-2014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巴斯克后腰中场致命的失误险些帮助大黄蜂完成翻盘,此后在安切洛蒂的战术版图中,西班牙中场越发边缘化。在过去两个赛季,伊利亚拉门迪共为银河战舰出战90场正式比赛,成绩为75胜8平3负,累计打进3球。

  皇马如今阵中中场球员扎堆,能够踢后腰的球员除了伊利亚拉门迪之外,还有克罗斯、莫德里奇、卡塞米罗、科瓦契奇。今年冬歇期加盟的卢卡斯-席尔瓦甚至都没有注册的号码。而伊利亚拉门迪回到母队也有利于增加自己进入西班牙国家队的机会。当年在离开皇家社会时,西班牙中场表示如果有朝一日离开伯纳乌,回到阿诺埃塔球场将是他的第一选择。而西班牙当地时间今天晚上7点,伊利亚拉门迪将在皇家社会主场正式亮相。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825898.shtml report 1764  伊利亚拉门迪正式回归皇家社会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26日下午,皇家社会官方宣布,在皇马效力2个赛季的西班牙籍中场球员伊利亚拉门迪正式转会。《马卡报》报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