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冲击第22个大满贯冠军 自称不在乎比赛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小威能否赢得美网冠军?相信这个问题萦绕在每个网球迷的心头。随着本年度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美网公开赛的日益临近,所有的目光焦点都集中在了小威身上,等待她在法拉盛创造历史的时刻出现。

  在女子网球历史上,一共只有三位网坛传奇人物曾在一个赛季里完成过全满贯的壮举,分别是康诺利(1953年)、考特(1970年)和格拉芙(1988年)。

  在今年的美网公开赛上小威将向个人第22个大满贯女单冠军发起冲击,如能成功她将追平由格拉芙保持的公开赛时代中拥有大满贯女单冠军数最多的纪录。不过眼下世界第一正试着将注意力保持在网球本身,而非创造历史。“我试着让自己远离压力,也正在尝试简化我现在所在做的事情,因为我只想打网球。我其实不太想听到大家在谈论这个历史那个历史的,我只是想单纯地做到我所能做的最好。我想要赢,我不希望有任何事分散我的精力。”

  现在,距离美网开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小威准备好了吗?

  “是的,我已经准备好了,”小威在辛辛那提站夺冠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太在意最后的结果是输是赢,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比赛的开始,然后把比赛打完开始下一站赛事。”

  “我已经完完全全准备好了,那就开始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827573.shtml report 552 小威能否赢得美网冠军?相信这个问题萦绕在每个网球迷的心头。随着本年度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美网公开赛的日益临近,所有的目光焦点都集中在了小威身上,等待她在法拉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