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文骏成功晋级110米栏半决赛 自称向刘翔取经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日,中国选手谢文骏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中以13秒44的成绩晋级半决赛。对于今日的半决赛谢文骏希望能跑到13秒20左右。

  谢文骏在本届世锦赛将目标定在进入决赛。而谢文骏对于昨日预赛表现并不很满意,他在赛后说:“这个成绩一般,天也热,我有点晕晕乎乎的,有点喘。”而为了让自己能在赛前有一个相对平复的心情,谢文骏透露自己在此前并没有怎么去看田径比赛的转播。“我没看他们比赛,越看越紧张。苏炳添他们很棒,我只要看到场地就会心跳加速,所以我觉得有必要压制一下心情。”他说。

  这些天,谢文骏也还没能与师兄刘翔见面与交流,但他表示自己希望在后边比赛时能多向刘翔取经。“半决赛和决赛我可能会和他联系,听听他的建议。他解说比赛也是另外一种方式为我加油。”谢文骏最后说。文/本报记者 宋翔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33018.shtml report 364 昨日,中国选手谢文骏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中以13秒44的成绩晋级半决赛。对于今日的半决赛谢文骏希望能跑到13秒20左右。谢文骏在本届世锦赛将目标定在进入决赛。而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