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亚青赛中国0-2朝鲜 将与韩国争世青赛名额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女足亚青赛的一场半决赛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进行,虽然中国队在开场第1分钟就击中朝鲜队门柱,但无奈技不如人,被对手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最终0:2负于朝鲜队。虽然输了,但中国队仍有晋级世青赛的机会,本周六下午,她们将对阵韩国队,如果击败对手,仍能踏上世青赛的末班车。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三名江苏球员首发

  朝鲜技高一筹晋级

  昨晚,女足亚青赛半决赛,以A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的中国队对阵朝鲜队,由于本次亚青赛的前三名将晋级到明年的世青赛,这意味着这场比赛谁能取胜,谁就能拿到世青赛的入场券。

  此役,中国队有3名江苏球员首发。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第一次进攻就差点破门,江苏姑娘吴澄舒利用一次抢断机会,左脚射门击中朝鲜队的门柱,吓得朝鲜队主帅出了一身冷汗,由于本次比赛不公开售卖门票,朝鲜队主帅大声呵斥球员的声音,长时间回荡在球场上空。之后,躲过一劫的对手利用身体优势占据了主动权,第28分钟,朝鲜队凭借一次边路配合,由中路跟进的球员头球破门,1:0!

  易边再战,中国队在进攻中仍然没有太好的机会,反倒是朝鲜队利用中国队后卫的失误再进一球。两球落后,彻底让中国队无力回天,最终以0:2失利。

  中国队主帅:

  输球因为差距大

  应该说,输给朝鲜队并不意外,毕竟中国队无论在身体、技战术层面都全面落后于对手。不过,她们只要在本周六的季军争夺战中拿下韩国队,仍可以晋级到明年的世青赛。

  昨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帅王军说:“今天我们输给朝鲜队,可以说是青年队输给了成年队,我们在全场比赛中没有做好进攻,但是姑娘们能够扛下这场比赛,对她们的成长是有帮助的。至于我们周六的对手韩国队,今天她们与日本队的比赛已经亮出了全部的底牌。坚信我的球员们能战胜韩国队,最终拿到明年世青赛的入场券,也希望大家能和我们站在一起,周六为我们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36330.shtml report 868 昨晚,女足亚青赛的一场半决赛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进行,虽然中国队在开场第1分钟就击中朝鲜队门柱,但无奈技不如人,被对手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最终0:2负于朝鲜队。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