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肯尼亚两选手兴奋剂检测呈阳性 已被停赛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杨磊) 8月26日,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两名肯尼亚选手在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参赛期间被检测出兴奋剂阳性,目前两人已经被暂停参赛。这是本届田径世锦赛发生的第一例兴奋剂呈阳性。

  国际田联在周三表示,乔伊斯·扎卡里和库奇·马努恩加是在世锦赛开赛前在下榻的酒店接受的尿样检测。国际田联表示,目前检测的是A瓶尿样,只有在B瓶尿样同样呈阳性的情况下,才能判定运动员涉嫌使用兴奋剂,所以暂时不会发布官方消息,也不会透露更多的细节。

  29岁的扎卡里在24日参加了女子400米的预赛,并且以50秒71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并创造了新的肯尼亚国家纪录,但是她并没有参加25日的半决赛。而马努恩加则在23日参加了女子400米栏的预赛,她最终获得小组第六,没能晋级半决赛。

  北京世锦赛开赛已经五天,肯尼亚无论是金牌数还是奖牌总数都排名第一,他们共获得了包括6枚金牌在内的11枚奖牌。而就在今晚,肯尼亚选手尤里乌斯·叶果还以92米72的成绩打破了男子标枪的世锦赛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47382.shtml report 471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杨磊)8月26日,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两名肯尼亚选手在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参赛期间被检测出兴奋剂阳性,目前两人已经被暂停参赛。这是本届田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