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定了!曼城8000万揽狼堡天王 经纪人:今日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曼城即将签下德布劳内
曼城即将签下德布劳内

  经过一个夏天的追逐后,曼城终于敲定了狼堡天王德布劳内。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德布劳内的经纪人承认这笔交易即将达成,据悉其转会费将达到5400万英镑,超过斯特林成为今夏标王。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德布劳内经纪人帕特里克-德科斯特表示,曼城已经接近签下自己得客户,“目前还没有达成最终协议,也许周四就OK了。”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城将以5400万英镑(约合74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约狼堡球星6年,算上附带条款,转会费最高可达8000万欧元,与此同时将提供一份周薪20万的大合同。

  比利时巨星也将成为蓝月亮今夏第七笔签约,此前曼城先后签下乌纳尔、法帕拉、斯特林、德尔菲、罗伯茨和奥塔门迪等六名球员。现年24岁的德布劳内司职攻击型中场,曾在2012年到2014年间在切尔西效力过,但未能立足,甚至一度被租借至不莱梅;去年1月份,德布劳内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沃尔夫斯堡,成为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72场比赛攻入20球助攻38次,上赛季帮助球队拿到德甲亚军且获得队史上第一座德国杯冠军,并加冕德国足球先生和欧洲助攻王。

  签下德布劳内后,曼城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将达到惊人的1.5亿英镑,德布劳内也将超过此前的斯特林(4900万英镑),成为今夏标王。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50716.shtml report 1427 曼城即将签下德布劳内经过一个夏天的追逐后,曼城终于敲定了狼堡天王德布劳内。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德布劳内的经纪人承认这笔交易即将达成,据悉其转会费将达到5400万英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