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原马拉松报名时间推后 本周五截止为方便跑友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8月18日讯(记者 韩雪冰)离9月13日即将举行的2015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得如何?今天,记者从太原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处获悉,为了方便广大马拉松爱好者报名,组委会特地将报名时间推后了一周,于本周五截止。

  据太原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处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的各项事宜已经基本准备妥当,目前只剩下一些例如和赞助商沟通等等的琐碎事项。

  尽管团体报名已经基本报完,但依旧会有很多零散的跑友希望能报名,为此,组委会特地将报名时间延长至本周五,想要报名的朋友只需到太原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现场报名。至于亲子马拉松的300个家庭的名额早已报满。

  今年的路线和去年相同,报名人数也以3万人为上限。唯一特殊的一点是,半程马拉松赛也像全程马拉松赛一样,采用了一次性芯片计时。组委会在起(终)点、折返点及每5公里点设有感应计时芯片感应带,参赛者行进中必须逐一通过地面的感应计时带,如选手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将取消该运动员的比赛成绩。除起点外,两个计时传感器在其他计时点的误差少于0.1秒,也将取消相关者的成绩,需要跑友们特别注意。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央视五套曾多次现场直播该赛事,而今年则没有直播,组委会选择和某家视频网站合作。

  加上今年,太原国际马拉松已经有4年的历史了,赛事规模和影响力越来越大,并且已经成为太原市的一张城市名片。今年的太马设有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4.2195公里)和迷你亲子马拉松(4.2195公里)。起点和去年一样,设在太原长风商务区的煤炭交易中心南门。比赛将在9月13日8时鸣枪开跑,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56294.shtml report 769 本报8月18日讯(记者韩雪冰)离9月13日即将举行的2015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得如何?今天,记者从太原市体育竞赛管理中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