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官方宣布签巴黎国脚飞翼 英伦名将或遭清洗

来源:搜狐体育
迪涅加盟罗马
迪涅加盟罗马

  北京时间8月27日,意甲球会罗马官方宣布,就迪涅的交易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协议,法国左后卫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红狼,租借费为250万欧元,罗马有权在明夏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迪涅成为巴黎圣日耳曼今夏第四名离队的球员,在此之前,卡巴耶、麦尼安和迪奥等三名球员先后离开。迪涅是罗马今夏继萨拉赫、斯泽斯尼、鲁迪格、哲科以及法尔克之后,第六笔重要引援。

  在迪涅确认加盟罗马后,欧洲足坛不经意间完成了一桩连换交易,皇马将科恩特朗卖给了摩纳哥,巴黎已经确认,他们即将签下摩纳哥左后卫库尔扎瓦。上赛季,罗马拥有两名左后卫,之所以要补充这个位置,原因是阿什利-科尔迟迟无法融入球队,而霍瓦莱斯转会至英超球会沃特福德,一时间罗马没有球员可用,由于迪涅并非巴黎圣日耳曼主力,加之库尔扎瓦要来,罗马趁机求购,且获得成功,在其加盟后科尔很可能遭到清洗。

 迪涅现年22岁,法国国脚,里尔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1年进入一线队,代表里尔各项赛事出场62次,攻入3球助攻3次。出色的表现,让在获得了巴黎的青睐,并在2013年夏天完成转会,来到法甲土豪后,迪涅并未获得主力位置,两个赛季作为替补仅出场43次,没有取得进球,但跟随球队拿到八座冠军奖杯,包括2个法甲冠军、3个联赛杯管局、1个法国杯冠军和3个法国超级杯冠军。自2004年开始为法国队出场,至今获得8次亮相机会,并随队参加巴西世界杯。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57381.shtml report 1494 迪涅加盟罗马北京时间8月27日,意甲球会罗马官方宣布,就迪涅的交易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协议,法国左后卫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红狼,租借费为250万欧元,罗马有权在明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