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9女足亚锦赛国青负朝鲜 将与韩国争世青席位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2015亚洲U19女足锦标赛展开半决赛争夺,中国国青女足0比2不敌朝鲜队,将与韩国队争夺第三名,同时也将争夺最后一张南非世青赛入场券。

  相比于上场比赛,中国队此役在首发方面做出两处调整,欧阳茵茵首次首发司职中卫,吴澄舒替换徐佳丽首发,但是球员的变化并没有给中国女足带来好运,朝鲜队在第30分钟先拔头筹,右路队员突入禁区后送出传中,后点10号队员包抄到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头球攻门入网,中国队0比1落后。下半场易边再战,朝鲜队在第61分钟抓住机会扩大领先,比分变为0比2。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国青女足0比2不敌朝鲜队。赛后,国青女足主帅王军表示:“朝鲜女足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所以赢下了比赛,我们现在回去要好好总结,争取下一场比赛打好,拿到晋级世青赛的名额。”

  另一场半决赛中,日本1比0力克韩国,这样日本将与朝鲜争夺本届亚青赛冠军,中国队与韩国队争夺第三名,同时也将争夺最后一张世青赛入场券。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58170.shtml report 333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