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J罗不甘替补拒热身 皇马梦幻四重奏下场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J罗下一场很可能重回首发
J罗下一场很可能重回首发



  皇马在赛季首战中爆冷被希洪竞技逼平,很多人将球队未能赢球的原因归结为贝尼特斯的排兵错误。在《阿斯报》总结的贝尼特斯罪状中,首轮让J罗坐板凳是最大的败笔。J罗下半场上场后的发挥明显好于首发的贝尔与伊斯科,《阿斯报》认为如果J罗首发踢前腰的位置,贝尔回到熟悉的边路,皇马的赛季首战一定会以获胜告终。

  贝尼特斯把J罗放在替补席上的做法现在不光让媒体失望,据西班牙媒体报道,J罗本人现在对于坐板凳也是感到既失望又生气。而在今天的皇马赛前训练上,J罗甚至一度拒绝热身。

  按照媒体的说法,J罗在得知自己在新赛季要当替补之后,感到非常不满意,他一度拒绝做热身和准备活动。不过在与贝尼特斯对抗了一段时间之后,J罗还是为团队利益做出了自我牺牲,选择替补出战。遗憾的是,替补出场的J罗虽然个人表现出色,但皇马还是没能赢得胜利。

  尽管有消息称J罗是因为赛前训练时迟到才被罚当替补,其实真正原因是他的身体状态并不太理想。J罗参加了美洲杯,他是皇马归队最晚的球员之一,身体状态和队友们并不在同一水准上。为了让J罗尽快找回身体状态,皇马为他特制了一个训练计划,如今J罗已经基本完成了这一计划,但贝尼特斯依旧没启用他进入首发。

  就在昨天,J罗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自己在训练中的照片,并在图下写道“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棒!”很显然,J罗这话是直接说给贝尼特斯听的,他不愿意再继续出现在板凳席上了。

  而在各方压力下,贝尼特斯如今已经改变了对待J罗的态度。在本周末皇马主场对阵贝蒂斯时,贝尼特斯将会把J罗安排在首发阵容中。届时本泽马也将伤愈复出,本泽马、C罗、贝尔、J罗将分别出现在中锋、左边锋、前腰和右边锋的位置上。期待梦幻四重奏能届时能帮助皇马取得首胜。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58781.shtml report 1601 J罗下一场很可能重回首发皇马在赛季首战中爆冷被希洪竞技逼平,很多人将球队未能赢球的原因归结为贝尼特斯的排兵错误。在《阿斯报》总结的贝尼特斯罪状中,首轮让J罗坐板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