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富力战舜天赛前请来大师做法 为越秀山解魔咒

来源:南都体育
 

  就在和江苏舜天比赛的前一天,富力在百般无奈中请来了大师做法,希望能够除去越秀山一直以来的阴霾,结果第二天富力终于在越秀山的主场获得了一场久 违的胜利。自从武里南的老板陈乃温在越秀山布下降头以来,越秀山就被不胜的魔咒所笼罩。媒体自然不应该宣扬迷信,但或许可以说这两个事件的时间点是个巧 合,越秀山的荣誉也被捍卫住了。

  对于富力球迷来说,这个赛季富力的主场成绩显然是令人感到尴尬的,除了4比0击败贵州人和、2比0 赶走杭州绿城,还有上一轮2比1险胜江苏舜天外,富力在主场未尝胜绩,甚至一度因为越秀山草皮问题,球队辗转大学城体育场,但同样没能拿到好成绩。从大师 做法一事,我们不难看出俱乐部对渴望守住越秀山体育场的坚定想法,“毕竟是广州足球的发祥地”,有广州市足协的工作人员对此说道,“谁都希望能够让越秀山好起来。”

  这座始建于1950年的体育场曾经举办过第六和第九届全运会足球比赛,也见证了南粤足球的兴衰,载满广州足球的记忆,麦 超、古广明、赵达裕、彭伟国、孔国贤、王惠良、区楚良、胡志军,多少广州足球名宿都在这座传奇球场中诞生。而越秀山原本也是广州足球的一块福地,2004 赛季,广州日之泉主场不败,书写了越秀山的历史。

  对于大多数广州球迷来说,越秀山已经像是一座专业球场了,陡峭的座位,让球迷们不 至于每次都是在前排球迷的脑袋缝隙中寻找球场上的激烈。而在山谷中修建下沉式的包围风格,也让球场能够把声音聚集,球迷的喝彩声容易共鸣,雄壮有力。“齐齐上山睇波”,说的便是越秀山。

  近日,有消息提及富力在承包越秀山一事上有乐观的进度,对于球迷和俱乐部来说显然都是利好的消息, 一来富力可以在合理范围内对越秀山进行改造,使之更加接近一座专业球场,甚至设立真正的球迷专属座位,加建球迷用品商店,设立俱乐部办公室,成为真正主队 球场,也可以专注为球迷服务,让球迷有归属感。而其次,凸显富力对足球长远打算,打消外界对富力“是否还玩下去”的质疑。不过,至于越秀山承包之后俱乐部 有什么具体打算,还必须要等到和政府有关部门完成谈判后才能得知。

  南都记者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61183.shtml report 1457 就在和江苏舜天比赛的前一天,富力在百般无奈中请来了大师做法,希望能够除去越秀山一直以来的阴霾,结果第二天富力终于在越秀山的主场获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自从武里南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