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甲两大豪门邀罗比尼奥 年底可自由转会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巴媒截屏 

  当地时间8月26日,巴西媒体《colunadoflamengo》爆料称,巴甲豪门弗拉门戈计划在明年冬天引进广州恒大前锋罗比尼奥,如果罗比尼奥和恒大不在年底前续约,他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与此同时,罗比尼奥的老东家桑托斯也渴望迎回这名昔日的球队旗手。巴甲两大豪门争抢罗比尼奥的“暗战”或许已经开始,与恒大只签了半年合同的罗比尼奥,再一次成为转会市场的抢手货。

  《colunadoflamengo》透露,弗拉门戈已经开始为明年做筹划,而他们的首选签约对象就是罗比尼奥。尽管弗拉门戈本赛季战绩异常糟糕,但如果能引进罗比尼奥,将和秘鲁国脚格雷罗组成梦幻锋线,这将成为弗拉门戈明年谋求重新崛起的倚仗。不过,由于罗比尼奥和恒大的合同要到年底才结束,因此弗拉门戈要想和罗比尼奥达成协议,还需要再等等。而根据知情人士的消息,罗比尼奥对加盟弗拉门戈很感兴趣,因为他愿意返回巴西效力。此外,罗比尼奥曾在今年年中与弗拉门戈进行过一次合同谈判,虽然没有结果,但他和弗拉门戈高层的私人关系却非常不错,这对弗拉门戈争取罗比尼奥明年加盟很有帮助。

  与此同时,罗比尼奥的老东家也得到了球员很有可能在冬季恢复自由身的消息,因此他们也梦想着罗比尼奥能够再次穿上桑托斯的战袍。可以预见的是,凭借罗比尼奥的实力和在巴西的号召力,一旦他真的没有与恒大续约,明年想得到他的球队,肯定不仅仅是这两家巴西豪门。

  无论是从履历还是名气来看,罗比尼奥都是恒大队内最大牌的球星,但事实上,罗比尼奥的地位远不及高拉特和埃尔克森。尽管埃尔克森因伤缺席亚冠,但恒大仍不愿为罗比尼奥在亚冠中报名,这似乎也证明在恒大心目中,罗比尼奥仅仅是一名“短工”而已。不过,在上轮联赛梅开二度后,罗比尼奥的状态也在一点点恢复,这能否成为他打动恒大与其续约的前兆尚不得而知,毕竟明年恒大还将迎来阿兰的复出。(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65861.shtml report 1338 巴媒截屏当地时间8月26日,巴西媒体《colunadoflamengo》爆料称,巴甲豪门弗拉门戈计划在明年冬天引进广州恒大前锋罗比尼奥,如果罗比尼奥和恒大不在年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