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周口站泰拳之夜 暹罗鬼羊肯姆vs南美战猿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9月4日,当今中国最具实力、人气与话题性的职业搏击赛事领航者《启辰•昆仑决》时隔一年,即将再次走进河南周口,一场群星荟萃、爆烈震撼的《昆仑决周口站•泰拳之夜》赛事将于周口市体育馆全面打响。“九州圣迹”的万载荣光之中,这片曾经铸就荣耀的土地上,即将迎来中国职业搏击又一座新高峰!

  本次赛事上,备受全球武坛瞩目的主题大战“泰拳之夜”即将震撼来袭。届时,泰国国宝级王者“鬼羊”肯姆、“人形凶器”巴猜以及泰国拳坛95后领军大神通猜、兄弟拳王阿皮萨克均将空降达州,在自己最擅长的规则下,向全世界展示“泰拳正宗”的强大威力。以日本“狂犬”西川智之为首的来自巴西、意大利、西班牙、白俄罗斯等泰拳强国国际强者军团,此次也将全力出战。“中华竹剑”张春雨、蒲东东强势参战,倾力展现中华武者强大国际竞争力。

  狠厉如刀、披面见血的凶悍肘击,是泰国拳手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擂台标志之一。“火箭肘”黎威等老前辈级的肘法强人的传奇事迹在此不做赘言,活跃在全世界站立搏击界的播求、雅桑克莱、巴猜、潇杀狂、善猜等众多当代泰国高手们,无一不具备一手凶狠的肘技,在面对荷兰、澳大利亚、捷克、法国等欧洲泰拳强国的拳手时,这往往是他们取得胜利的关键所在。在这样的一个“肘法加强连”里,肯姆无疑是翘楚人物之一,其肘法之刁钻狠辣,即便是在强手云集的泰国,亦声威甚隆,甚至被冠以“鬼羊”的称号,用来形容其诡谲多变的格斗技巧和如同羚羊头上的双角般锋利恐怖的肘法。

  很多昆仑决的武迷都清晰的记得,今年2月份郑州擂台上,首次登陆中华擂台的肯姆用犀利刁钻的肘法,将澳大利亚名将之后、“国家武器”托比•史密斯的头部击破,至其血流不止,放弃比赛。这场比赛也令很多中国武迷真正认识到了泰拳肘技的凶狠残忍、难以防范,“鬼羊”的锋锐双角,堪称当今泰拳界最令人惊恐的神兵利器之一。

  作为南美洲乃至整个美洲大陆第一泰拳强国,巴西泰拳手向来以灵动凶狠、爆发力十足的膝法技术享誉世界,“蜘蛛人”席尔瓦、“将军”路阿、“疤面煞星”阿尔多、“猿人”万德雷•席尔瓦……几乎每一位巨星级巴西搏击手均以一手精湛犀利、破坏力指数爆表的恐怖膝法为标志性武技。作为此次昆仑决“泰拳之夜”上“鬼羊”肯姆的对手,来自巴西圣保罗的泰拳冠军何塞•阿尔维斯•弗兰卡•内托很好地沿袭了巨星前辈们共同的特点,膝法灵活凶狠,一手极具突然性与杀伤力的飞膝杀招,更是为其赢得了“南美战猿”的擂台称号。此次两位风格迥异的泰拳强者间的遭遇战,必定将成为一场精彩、经典的泰拳“肘膝豪决”。

  9月4日,周口市体育馆,昆仑决“泰拳之夜”,暹罗鬼羊vs南美战猿,极致大战一触即发!江苏卫视将于9月6日15:30分对本次格斗盛况完美公映,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73044.shtml report 1585  2015年9月4日,当今中国最具实力、人气与话题性的职业搏击赛事领航者《启辰•昆仑决》时隔一年,即将再次走进河南周口,一场群星荟萃、爆烈震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