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郑召玉迎战铁人 奔能:PK硬汉让我更兴奋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9月4日,《启辰•昆仑决》回归河南周口,对于很多热爱搏击的拳迷来说,这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搏击盛宴。除了“泰国国宝”肯姆、“人形凶器”巴猜、“泰拳天才”仑披尼拳场147磅冠军通猜等泰国实力派拳手出战之外,中国拳迷们最关注的莫过于中泰对决。本次比赛“日照东方”郑召玉将披挂上阵,迎战WPMF泰拳世界冠军 “铁人”奔能,打响一场“硬碰硬”的中泰巅峰对决。

  作为首个获得诸神之战16强资格的中国拳手,郑召玉被中国拳迷寄予厚望。身为中国年轻一代的搏击明星,郑召玉敢打敢拼,出道开始就不断挑战强敌,从两战“荷兰天王”克劳斯到硬拼“胡子杀手”奇利亚,郑召玉在挫折中不断成长。而在此前的一系列比赛中,郑召玉也展现出了自己长足的进步,《昆仑决》欧洲之行郑召玉在20天之内连打两场比赛,连胜欧洲强敌,大放异彩。与此同时通过在荷兰拳馆的训练,郑召玉在拳法水平上提升颇高,在与乌克兰搏击选手赛吉的拳法对攻战中打出令人惊艳的表现。按照此前的原计划,郑召玉本次将与两届K-1冠军“全能斗士”安迪-苏瓦对战,但最终因为赛程冲突改成了与“铁人”奔能的中泰对抗。郑召玉对此表示:“我非常希望能和安迪-苏瓦交手,可是作为职业拳手我不会特意选择我的对手。我目前的训练也并不是针对对手进行训练,而是在不断弥补自己的短处,同时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拳法优势,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无论和谁打,对我的备战都没有影响。”

  如今郑召玉正在泰国进行备战训练,在荷兰教练的指导下苦练拳腿组合技术,得知他本次比赛的对手改成“铁人”奔能时,郑召玉显得很兴奋。“我很早就认识奔能了,我们曾经一起参加过很多比赛。尽管他名气不如安迪-苏瓦那么大,但他的打法更加凶猛,特别是单击速度快,打击力度大。而且他是坦克型打法,体能和抗打都非常出色,喜欢打对攻战,是一名真正的硬汉,所以被称作铁人。”“我现在正在跟随者荷兰教练改善自己的技术体系,让自己的拳腿配合更加适应自由搏击赛场,我得知自己的对手改成奔能之后很兴奋,因为我非常欣赏他的打法,我也是喜欢重拳对攻式的打法,我们两个人上台打肯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绝对火爆!”

  9月4日,郑召玉重拳出击,与“铁人”奔能狭路相逢,这将是一场经典的硬碰硬对攻大战,谁能成为最后站着的硬汉,《昆仑决》周口站为您揭晓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73384.shtml report 1352  2015年9月4日,《启辰•昆仑决》回归河南周口,对于很多热爱搏击的拳迷来说,这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搏击盛宴。除了“泰国国宝”肯姆、“人形凶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