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女子100米栏预赛 吴水娇小组第4获得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5赛季田径世锦赛进入到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100米栏的预赛中,我国选手吴水娇跑出13秒09,成功跻身半决赛。美国选手布里安娜-罗林斯、英国的蒂芙尼-波特和牙买加的丹尼尔-威廉姆斯的成绩获得了预赛的前三名。

  今天的女子100米栏预赛,我国选手吴水娇在第五组出场,比赛时的现场风速是-1.1米/秒。比赛开始后吴水娇的开局并不出色,她0.251秒的反应时间是所有选手里最长的一个,不过依靠着强大的后程发力,吴水娇还是以13秒09的成绩获得小组第四名,顺利跻身半决赛,这一成绩也在全部选手中排名第22位。英国名将蒂芙尼-波特以12秒73锁定小组第一,加拿大的尼基塔-霍德尔以12秒86获得第二,白俄罗斯的艾琳娜-泰蕾以12秒87获得小组第三。

  第一小组,牙买加选手丹尼尔-威廉姆斯在出发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12秒77锁定小组第一,美国选手肯德拉-哈里森以12秒90获得小组第二,挪威选手伊莎贝拉-彼得森12秒96获得小组第三,俄罗斯的叶卡捷琳娜-加里兹卡亚以13秒14获得小组第四。

  第二小组,德国选手辛迪-罗乐德开局阶段就占据优势,12秒86跑出赛季最好成绩锁定小组第一,美国选手沙拉卡-内尔维斯以12秒93获得小组第二,瑞士选手诺艾米-拜伦也跑出了12秒93,经过比较落后排名小组第三,波兰选手卡洛琳娜-克拉切克以13秒05获得小组第四,携手晋级。本组的小组第五、俄罗斯选手妮娜-莫洛佐娃跑出了13秒06的成绩,同样晋级。

  整体实力强大的第三小组,美国选手道恩-哈帕-尼尔森跑出12秒79,锁定小组第一,巴巴多斯的基艾尔-贝克斯跑出12秒88的全国最好成绩,获得小组第二,比利时的安妮-扎格以12秒90获得小组第三,澳大利亚的米歇尔-杰尼科以13秒02获得小组第四,奥地利的贝蒂-施罗特以13秒04获得小组第五,牙买加的金伯利-莱恩以13秒10获得小组第六,集体晋级半决赛。

  第四小组,美国选手布里安娜-罗林斯跑出12秒67的预赛最好成绩获得小组第一,牙买加选手谢梅恩-威廉姆斯跑出12秒78刷新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小组第二,克罗地亚的安德烈-伊万切维奇跑出12秒88获得小组第三,英国选手辛迪-奥菲利12秒97获得小组第四,加拿大的菲利希亚-乔治以13秒03获得小组第五,成功跻身半决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75890.shtml report 1377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5赛季田径世锦赛进入到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100米栏的预赛中,我国选手吴水娇跑出13秒09,成功跻身半决赛。美国选手布里安娜-罗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