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拉蒂尼盼改革转会制度 反对3重处罚+门线技术

来源:搜狐体育

  新华社日内瓦8月26日体育专电 据外媒26日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候选人普拉蒂尼将在未来的6到8周内公布他的竞选宣言,这位法国人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把足球带回聚光灯下。

  自今年5月国际足联贪腐问题发酵以来,国际足坛一直被丑闻的阴影所笼罩。现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身边人士向路透社透露,尽管普拉蒂尼承认国际足联的改革事宜十分重要,但他还是坚信贪腐丑闻的阴影不能掩盖足球运动本身。

  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普拉蒂尼相信世界杯比赛规则和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的角色在未来的改变会引起多方争论。

  普拉蒂尼是上个世纪80年代国际足坛最有天赋的中场球员之一,退役之后担任过法国国家队主帅,2007年当选欧足联主席。他坚信,足球规则还能有更好完善,并且希望能够改革现有的转会制度。

  普拉蒂尼反对“三重惩罚”,认为被判点球、红牌罚下以及停赛一场的处罚“太过严重”。同时,他还反对在足球比赛中为避免进球误判而引进门线技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81464.shtml report 900 新华社日内瓦8月26日体育专电据外媒26日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候选人普拉蒂尼将在未来的6到8周内公布他的竞选宣言,这位法国人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把足球带回聚光灯下。自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