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巴马与棒球队长打球让30杆 输球后怒斥被偷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27日,近日似乎很流行高尔夫球和棒球“联姻”,继斯皮思和扎克-约翰逊为棒球比赛开球之后,棒球队队长德里克-基特还让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一场高尔夫球的比赛中输了钱。对此,奥巴马“很生气”。

  奥巴马是高尔夫运动的狂热爱好者,因为打高尔夫的时间太多,他还经常遭受保守人士的批评。自从2009年上任以来,他已经打了大约250轮球。换句话说,在白宫的近两届任期之中,他在高尔夫球场上的时间相当于1100小时。

  去年11月份,奥巴马和德雷克-基特两人在拉斯维加斯著名的顶级高尔夫球场绰影溪一起打球。当奥巴马刚刚来到练习场的时候,他看到神情紧张的德里克-基特打了好几个相克球。

  奥巴马回忆起当时的场景时表示:“我说:‘德里克,你也打高尔夫吗?’而他回答道:‘我刚刚打两个星期。’”

  听到德里克-基特“只是新人”的回答,奥巴马十分开心地邀请他一起打了一场比赛,还慷慨地让了30杆。但很显然,美国总统“被坑了”,因为德里克-基特是在假装新人。奥巴马的球技在85杆到95杆之间。让30杆是奥巴马犯的一个大错,德里克-基特打得非常好,他黑了美国总统一把。

  “《拉斯维加斯太阳报》出版人布莱恩-格林斯潘(Brian Greenspun)与德里克-基特在绰影溪偷走了我一大笔钱。”奥巴马说,在赛后的合影时,奥巴马的郁闷更是达到了顶点,“我们必须拍一张照片,我在比赛结束时将钱送到德里克-基特的手中。”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85687.shtml report 691 北京时间8月27日,近日似乎很流行高尔夫球和棒球“联姻”,继斯皮思和扎克-约翰逊为棒球比赛开球之后,棒球队队长德里克-基特还让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一场高尔夫球的比赛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