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GC中国联盟杯华北分区预赛次轮 鹰之队领先A组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6日,WGC中国联盟杯•首高网•蓝带1844•华北分区赛预赛进入到了第二天的比赛。北京鹰之队以总杆575杆,领先华北分区赛预赛A组比赛,北京乡谣高尔夫球队、红西凤北京金仓高尔夫球队分别位居华北分区赛预赛A组第二、第三。

 

  对于这两天的比赛,每一支球队都非常重视。红西凤北京金仓高尔夫球队队长杨滨虽然没有参加比赛,可是两天全程跟着球队,为参赛的队员担当助言。当球员某个洞打的不好,球员有气馁的情绪时,杨队长都会及时的对球员进行安慰,鼓励球员放平心态;当看到队内球员在某个洞打的不错时,杨队长也会第一时间送上掌声。 

 

  今天进行的是A组4人2球比杆赛,相对于昨天的4人4球赛,今天的赛制更考验团队的配合能力和默契程度,更能体现团队精神。4人4球赛需要每组两名球员亲密无间的合作,方能致胜。尽管有玩笑说4人2球比杆赛是“打崩溃兄弟”的赛制,可在今天的场下,更多看到的是同组球员间的相互体谅,同组球员配合打了一个好球,则击掌相庆,打的不好则相互鼓励下个洞加油。

 

  北京鹰之队依然延续了昨天的精彩,在今天的比赛中,北京鹰之队分别以74杆、75杆、75杆、79杆,总杆303杆位居华北分区赛预赛A组4人2球赛第一。加上昨天4人4球赛的272杆,最终以预赛总杆575杆的成绩,领先A组第二名28杆的优势,位居华北分区赛预赛A组第一。

 

  北京乡谣高尔夫球队今天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分别以76杆、76杆、83杆、87杆,总杆322杆位居华北分区赛预赛A组4人2球赛第二。加上昨天4人4球赛的281杆,最终以总杆603杆位居华北分区赛预赛A组第二;红西凤北京金仓高尔夫球队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今天的比赛中,以79杆、80杆、83杆、84杆,总杆326杆,加上昨天4人4球赛的289杆,4人4球赛+4人2球赛总杆615杆,依然位居预赛A组第三。

 

  各参赛球队队长在感受了赛事之后,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中国圈•百杆会高尔夫球队队长穆帅就表示,(这两天的比赛)感受了专业的赛事团队,(WGC中国联盟杯华北分区赛)非常专业,值得体验。北京鹰之队队长裴玉合则用两个词表示了自己对WGC中国联盟杯华北分区赛的赞赏:专业,敬业。

 

  对于裁判团队的专业执裁,参赛的队长们也表示了由衷的敬佩,北京乡谣高尔夫球队队长孙开在队长群里说:“此次赛事裁判组的工作真的很牛。”东安俱乐部队长王东安则留言裁判团队:“有你们的专业与专注,WGC中国才具有如此的吸引力。”

 

  球会的周到服务也得到了参赛球队队长的认可,北京红西凤球队队长杨滨在队长群里说:“鸿禧球会的服务非常周到,球场品质也非常高。”

 

  明天,WGC中国联盟杯•首高网•蓝带1844•华北分区赛预赛将进入到B组的比赛。9月10日-11日,华北分区赛预赛晋级的前12支球队将进行分区赛决赛。最终预赛+决赛成绩之和的前两名球队将晋级WGC中国联盟杯总决赛,同全国其它五大区域的前两名晋级球队共同争夺WGC中国联盟杯全国总冠军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87256.shtml report 4595 8月26日,WGC中国联盟杯•首高网•蓝带1844•华北分区赛预赛进入到了第二天的比赛。北京鹰之队以总杆575杆,领先华北分区赛预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