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青赛国青23人名单待选拔 青岛四国赛成试金石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8日,由李明所率领的97年龄段国青队将在足协集结奔赴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并于9月6日前赴青岛参加四国邀请赛。

  本次比赛也是国青在参加亚青赛预选赛之前的预演,U18国青队主教练李明表示在9月2日香河集训期间,球队会向亚青赛提报一份50人的大名单,但最终的23人名单会考量本次征召的青岛四国赛球员后再进行确定。

  本期集训共有10名海外球员,包括刚刚加盟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的林良铭,在28日都将按时报到。正是因为在参加欧洲八国赛期间被球探选中,林良铭才被皇马招致青年队帐下予以培养。由于需要应对赛事密集的困难,本次李明确定U19国青队大名单时,还考虑了两套不同球员搭配的阵容,应对亚预赛的紧张节奏。

  由于U19年龄段国内赛事资源有限,所以从比赛经验上国青队并不占什么优势。通过八国赛的锻炼,李明也坦言国青队中后场防守环节人员储备并不丰富,还需要通过本次赛事加强考察。9月1日起,本次四国赛将正式开始通过线上特约平台大麦网中演票务通对外售票,票价分别为60/100/200以及VIP级别的480元球票,球迷可以关注赛事官方微信服务号“体育之窗”即时关注赛事信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93598.shtml report 520 8月28日,由李明所率领的97年龄段国青队将在足协集结奔赴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并于9月6日前赴青岛参加四国邀请赛。本次比赛也是国青在参加亚青赛预选赛之前的预演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