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设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 支持“少林足球”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金辉

  新华社郑州8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记者27日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该省计划设立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对一些基础较好、市场前景广阔的重点项目给予支持,包括打造“少林足球”新品牌等。

  27日,河南省体育局召开落实河南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的专题会议,河南省体育局局长张文深说,这些专项资金不会平均分配给各地市,而是要用于支持一些具有成长性的项目,并从有潜力的企业中优选出几十家进行重点扶持,示范带动全省体育产业发展。

  “要积极探索推进少林武术与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深度融合,打造少林足球新品牌,”张文深说,“要大力开发低空经济,紧抓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发展机遇,开展跳伞、航模、动力伞、热气球等航空体育运动,打造国际一流的林滤山滑翔伞基地;鼓励豫西地区利用气候和山地条件建设冰雪运动场地,发展冰雪运动。”

  据介绍,河南下一步要打造一批体育产业带、集群或基地,争创2个以上国家级、培育50个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目前,已经命名21个省级体育产业基地和示范基地,涵盖大型体育场馆运营、体育用品制造业、通用航空产业、武术产业、体育旅游业等河南特色和优势项目。(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98928.shtml report 706 新华社郑州8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记者27日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该省计划设立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对一些基础较好、市场前景广阔的重点项目给予支持,包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河南将设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 支持“少林足球”等重点项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