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温格无意购巴黎神锋 转会截止前或强攻伊瓜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温格再次把视线转向伊瓜因
温格再次把视线转向伊瓜因

  在温格亲口宣布本泽马转会告吹后,阿森纳仍然努力在市场上寻找一个顶级前锋,巴黎前锋卡瓦尼是近期与阿森纳联系最紧密的球员,不过法国名记梅内斯透露,温格对于卡瓦尼根本不感兴趣,而阿森纳的真正兜了一个圈子又把目标锁定为阿根廷锋霸伊瓜因。

  据《talkSPORT》此前消息,温格有意签下巴黎锋霸卡瓦尼,后者在法甲球队出场96次打进56球。不过著名的法国记者皮埃尔-梅内斯透露,这根本是子虚乌有,温格对于卡瓦尼这样禁区到禁区的前锋不感兴趣,法国人想要的是一个绝对意义的进攻终结者,“我很清楚温格从没考虑过卡瓦尼,这太荒唐了。”

  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消息,温格的真正目标是那不勒斯球星伊瓜因,今年夏窗开始之初,英媒曾透露阿森纳为其送上了一份4330万英镑的报价,不过遭到了拒绝。那不勒斯主帅萨里将小烟枪视为非卖品,而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更为其标价8000万欧元。

  舰队街表示,阿森纳将在转会截止前发起最后的攻势,不过目前双方存在不小分歧,想要达成协议难度可想而知。英媒表示,一旦最终转会谈崩,温格不得不信任现有的吉鲁、维尔贝克等中锋人选,而在1月冬窗再次求购伊瓜因。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99015.shtml report 1378 温格再次把视线转向伊瓜因在温格亲口宣布本泽马转会告吹后,阿森纳仍然努力在市场上寻找一个顶级前锋,巴黎前锋卡瓦尼是近期与阿森纳联系最紧密的球员,不过法国名记梅内斯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