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官方宣布巴神租借加盟 签一年合约0租借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米兰官方宣布巴洛特利租借加盟 


  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AC米兰官方宣布巴洛特利租借加盟,双方的合同将在2015-16赛季结束。而关于薪水问题,米兰官方公告中并未提及。

  早在本周二,巴洛特利就在米兰完成了体检,随后他也亲自证实了重返AC米兰的消息,不过米兰官网却始终没有宣布。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透露,AC米兰租借巴洛特利的费用为0,而米兰只需付巴神600万年薪中的225万欧元,即不足4成工资,而且这份租借合同不包含买断条款。

  司职前锋的巴洛特利现年25岁,去年夏天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从AC米兰加盟利物浦,由于当时苏亚雷斯刚刚离队,因而球迷对巴神寄予厚望,遗憾的是,巴洛特利并未拿到令人信服的表现,整个赛季28场比赛仅攻入4球,其中英超联赛18场只收获1个进球;为了加强锋线,利物浦今夏收购了本特克、因斯以及菲尔米诺等攻击手,而巴洛特利成为红军锋线换血的牺牲品,被主帅罗杰斯排除在计划之外。在此之前,有消息称,拉齐奥、博洛尼亚、佛罗伦萨以及塞维利亚对巴神感兴趣,但他最终选择AC米兰。

  在此之前,巴洛特利在2013年1月从曼城转会至AC米兰,在红黑军团效力18个月,出场54次,攻入30球。巴洛特利将成为AC米兰今夏第八笔签约,此前红黑军团先后签下埃利、维尔蒂、贝尔托拉奇、阿德里亚诺、巴卡、毛里和罗马尼奥利等七名球员。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900633.shtml report 1407 米兰官方宣布巴洛特利租借加盟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AC米兰官方宣布巴洛特利租借加盟,双方的合同将在2015-16赛季结束。而关于薪水问题,米兰官方公告中并未提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