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我已经不是孩子了 父亲遗愿盼我回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巴神盼在米兰重获新生
巴神盼在米兰重获新生

  北京时间8月27日,米兰官方宣布租借巴洛特利一个赛季,为了约束巴神的行为米兰效仿意大利空军订立了“五条军规”,旨在要求巴神把精力都放在比赛当中,如果不能执行,就立刻解约。加利亚尼也曾公开表示这将是巴洛特利的最后一次机会。

  对于外界关于巴洛特利回归的种种言论和质疑,巴洛特利在日前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媒体采访时表达了他回归米兰后的一些想法,在谈到米兰对他作出这样的约束条件时,他说道:“我在返回米兰后就已经对我的家庭、米兰俱乐部、米哈还有拉伊奥拉等各种希望我变得更好的人做出了承诺,我完全服从米兰对我的各种安排,我绝不会犯任何错误,我已经25岁了,不再是小孩,我现在就从零开始,我要把所有东西都赢回来。”而被问到为什么会选择返回米兰时,他说:“事情发生得很突然,拉伊奥拉在周六跟我说要我拿起行李然后坐私人飞机回米兰,然后我得知下赛季将会在米兰度过时,我感觉我最后的机会来了,事实上,我一直很感激米兰,我从未想过他们会再次引进我。当我还是小孩时,米哈教练就一直给我指导,我们之前也有过交谈,包括返回米兰的可能性”。

  而对于外界批评他在利物浦糟糕的表现时,巴神回应说:“我承认在利物浦犯了很多错误,罗杰斯很多战术安排其实并不太适合我,赛季一开始我也很浪费了很多机会,之后我就很少进球,背负伤病和还有糟糕的运气。”

  对于在米兰和意大利的未来,他说:“我会一直延续之前在米兰良好的状态和高进球率,希望能帮助米兰获得联赛冠军,同时我也很想披上蓝衣战袍去法国参加欧洲杯我父亲生前最后的愿望是希望看到我再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上场比赛,这是我亏欠他的,我一定要做到”。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901374.shtml report 1612 巴神盼在米兰重获新生北京时间8月27日,米兰官方宣布租借巴洛特利一个赛季,为了约束巴神的行为米兰效仿意大利空军订立了“五条军规”,旨在要求巴神把精力都放在比赛当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