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世预赛23人大名单:香川本田领10大海归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北京时间8月27日,日本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了球队9月份世预赛的23人大名单,效力于AC米兰的本田圭佑,国际米兰的长友佑都以及香川真司、冈崎慎司都悉数在列。

  在此前结束的东亚杯上,以国内球员为班底的日本队并没有取得理想成绩,一场未胜结束了东亚杯旅程。与东亚杯不同,此次世预赛,日本国家队还是相当重视,集合了最强阵容冲击世界杯决赛圈。

  在日本队主帅公布的世预赛23人名单中, 共有10名球员来自海外,在意甲球队效力的有两名,德甲成为贡献大户,有六名球员入选,剩余两人来自英超。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男足之前的头号门将,效力于比利时标准列日的川岛永嗣此次未能入选球队大名单。在哈利霍季奇的名单中,远藤保仁这样的老将也没能入选。除了10名海归球员外,剩余13人全部来自征战东亚杯的阵容。

  在世预赛40强赛中,日本队与叙利亚、阿富汗、新加坡以及柬埔寨分在了E小组。今年3月,波黑名帅哈利霍季奇正式接替阿吉雷担任日本男足国家队主帅。在世预赛40强赛首场比赛中,日本队客场爆出冷门被新加坡队0-0逼平。日本队将于9月3日在主场迎战柬埔寨队,并在之后的9月8日客场挑战阿富汗队。

  门将:西川周作(浦和红钻) 东口顺昭(大阪钢巴) 六反勇治(仙台维加泰)

  后卫:吉田麻也(南安普顿)丹羽大辉(大阪钢巴) 槙野智章(浦和红钻) 森重真人(东京FC) 酒井宏树(汉诺威96) 酒井高徳(汉堡) 长友佑都(国际米兰)米仓恒贵(大阪钢巴)

  中场:长谷部诚(法兰克福) 山口萤(大阪樱花) 远藤航(湘南海洋) 柴崎岳(鹿岛鹿角) 原口元气(柏林赫塔) 香川真司(多特蒙德)

  前锋:本田圭佑(AC米兰) 永井谦佑(名古屋虎鲸) 宇佐美贵史(大阪钢巴) 武藤嘉纪(美因茨)冈崎慎司(莱切斯特城) 兴梠慎三(浦和红钻)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903966.shtml report 1369 北京时间8月27日,日本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了球队9月份世预赛的23人大名单,效力于AC米兰的本田圭佑,国际米兰的长友佑都以及香川真司、冈崎慎司都悉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