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峰回路转!3000万铁腰亲承赴意甲 米兰尤文疯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铁腰亲承愿赴意甲 

  加强中场,是意甲两大豪门尤文图斯和AC米兰眼下转会市场上最抓紧的事儿,前者尝试收购奥斯卡和伊斯科已经失败,追逐德拉克斯勒也不容乐观,这笔交易也很有可能泡汤;而后者锁定伊利亚拉门迪,但最终投奔皇家社会,至于索利亚诺,因为转会费问题,而与桑普多利亚谈崩。难道,意甲两大豪门今夏就要这样遗憾而终吗?非也,他们的共同目标维特塞尔日前表态,也算是向东家泽尼特发出警告,他不会与俄超豪门续约了,他想前往意大利踢球,这对于尤文图斯和AC米兰而言,绝对是个好消息。

  “我压根没想过与泽尼特延长合同,我想拥有一段在意大利踢球的经历。”在接受采访时,维特塞尔如是说道。意大利媒体《晚邮报》披露,尤文图斯有可能率先接触泽尼特,因为当地时间8月27日新赛季欧冠联赛迎来小组赛抽签,届时两家球会高层会在这次峰会仪式上碰面,有可能借此机会谈到维特塞尔的交易。其实,泽尼特对维特塞尔是持开放态度的,无论留队还是离队,俄超豪门都可以接受,唯一的条件就是买家满足他们的要价,据悉泽尼特对维特塞尔的标价在2500万到3000万欧元之间。

  维特塞尔现年26岁,比利时国脚,能攻善守的全能型中场,出道于标准列日,曾在2011/12赛季在本菲卡效力。2012年夏天,泽尼特出资4000万欧元签下维特塞尔,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7年夏天,从此之后,双方再无更新过合同。加盟至今,维特塞尔代表泽尼特各项赛事出场122次,攻入12球助攻5次,表现一般,上赛季帮助泽尼特夺得俄超冠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908202.shtml report 1465 铁腰亲承愿赴意甲加强中场,是意甲两大豪门尤文图斯和AC米兰眼下转会市场上最抓紧的事儿,前者尝试收购奥斯卡和伊斯科已经失败,追逐德拉克斯勒也不容乐观,这笔交易也很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