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重庆力帆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锋霸拒绝国家队召唤 赞比亚主帅:不会强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本月中旬,赞比亚国家队制定了一份备战9月6日非洲杯预选赛的大名单,石家庄永昌外援、31岁的射手穆伦加赫然在列。然而,对于国家队的召唤,穆伦加却选择了沉默,基本等于是拒绝了国家队。不过,令人颇感意外的是,赞比亚国家队主帅李万达米那非但没有责怪穆伦加,反而出面为穆伦加打圆场。

  “穆伦加不想来国家队?那没关系。”李万达米那说道,“我们将尊重这一决定,他是一个好球员。对于一个足球运动员来说,思想状态是非常重要的,甚至比身体还要重要。所以,如果穆伦加在思想上还没做好为国家队效力的准备,我们不会强迫让他进入国家队。不过,我认为穆伦加未来肯定还会为国家队效力的,因为他对于这个问题很开放。”

  曾有消息称,穆伦加在与石家庄永昌签约时,曾附加了一项条款,即穆伦加必须在此期间内放弃国家队的比赛资格,安心为永昌踢中超。当时恰好穆伦加与赞比亚主教练扬扎爆发了不可调和的矛盾,于是就欣然接受了永昌的条款。如今,随着扬扎的下课、李万达米那成为国家队留守主帅,但穆伦加依然不打算重回国家队。

  最近一段时间,穆伦加的状态火热,四场比赛打入四球,成了中超最风光的射手之一。截至目前,穆伦加共为永昌在24场比赛中打入9球,是永昌的头号射手。对永昌来说,穆伦加拒绝国家队召唤无疑是一大利好,避免了两个大洲之间的舟车劳顿,这能让他更好的保存实力为永昌效力。毕竟,对于已经年过30的穆伦加来说,两线作战的确有些吃不消。(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912532.shtml report 1170 本月中旬,赞比亚国家队制定了一份备战9月6日非洲杯预选赛的大名单,石家庄永昌外援、31岁的射手穆伦加赫然在列。然而,对于国家队的召唤,穆伦加却选择了沉默,基本等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