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深足主帅李林生下课 体能教练李海强代为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微博爆料,深圳宇恒足球队主教练李林生下课,由体能教练李海强代替为主帅。

  今年4月12日,中甲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宣布李毅不再担任主教练一职,由韩国籍预备队教练李林生接替。对此李毅回应称“本人是有合同在身,是受中国足协保护的。”李毅还指出俱乐部做这个决定欠妥,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使深足换帅一事陷入谜团。

  4月17日,李毅发题为《感恩!》的博文,感谢教练组和球员们的信任和团结,感谢媒体和球迷的支持及不离不弃,并祝福深足早日冲超,换帅争议疑似得到解决。

  4月20日,深足官方宣布李毅出任球队技术总监,换帅争议得到圆满解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913062.shtml report 473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微博爆料,深圳宇恒足球队主教练李林生下课,由体能教练李海强代替为主帅。今年4月12日,中甲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宣布李毅不再担任主教练一职,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