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世预赛裁判确定 澳大利亚和新加坡裁判执法

来源:新华社 作者:公兵、徐辰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体育专电(公兵、徐辰)因马尔代夫主场不能承办比赛,经亚足联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连续拥有两个主场,分别在深圳和沈阳迎战中国香港队和马尔代夫队。受亚足联指派,澳大利亚和新加坡裁判将分别执法这两场比赛。

  澳大利亚裁判德罗夫斯基将执法9月3日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德罗夫斯基1975年出生,2010年成为国际级裁判。他还是5位澳大利亚执法亚冠联赛的裁判之一,2012年亚冠小组赛第6轮泰国武里南队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就是他执法的。本场第四官员来自马来西亚,裁判监督来自日本。

  9月8日,因场地原因,经亚足联批准,马尔代夫队“主场”与中国队的比赛将在沈阳进行。受亚足联指派,新加坡裁判辛格将执法本场比赛。辛格2011年曾来华执法中国队与阿联酋队的比赛。本场第四官员是中国队客场挑战不丹队时的印度裁判普拉尼贾尔。裁判监督是来自韩国的李基勇。

  同时,中国国际级裁判王迪、马济、曹奕和王哲将执法9月8日世预赛第4轮柬埔寨队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亚足联裁判讲师刘铁军将担任9月3日世预赛第3轮韩国队与老挝队比赛的裁判监督。亚足联裁判监督孙葆洁将担任9月8日世预赛第4轮孟加拉国队与约旦队比赛的裁判监督。(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914351.shtml report 729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体育专电(公兵、徐辰)因马尔代夫主场不能承办比赛,经亚足联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连续拥有两个主场,分别在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澳大利亚和新加坡裁判将执法世预赛中国队比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