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文秀回福地奖牌升级 王峥哭红双眼“很不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8月27日发自北京)今天,北京2015田径世锦赛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展开第六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链球决赛中,第八次出战世锦赛的中国名将张文秀以76米33创造个人赛季最好成绩摘得一枚宝贵银牌,这是亚洲选手在世锦赛该项目上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也是张文秀在世锦赛赛场夺得的第4枚奖牌(1银3铜),这也是中国田径队在本届世锦赛收获的第3枚银牌和第4枚奖牌,波兰名将沃洛达茨克两破赛会纪录夺冠。另一位中国选手王峥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终于把三次的铜牌换成了银牌,”赛后混采区,披着国旗的张文秀对记者说。在今天的比赛中张文秀开局非常顺利,第二投就以75米92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接着在第五轮她又投出76米33,再刷个人赛季最好成绩。“我的状态还可以,很高兴可以回到鸟巢,这里是我的福地!”张文秀表示。

  小将王峥则是红肿着双眼走进混采区的。“我对自己的表现特别不满意,73米83的成绩距离我平时训练77米的水平相差很多,”王峥哽咽着对记者说,“从投第3球到第5球,我的心态太贪了!”王峥用“很不甘”三个字来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态,“我得到的回报与付出不成正比,赛前就想着不要太贪,但是比赛中心态还是发生了变化。这之前我练得非常辛苦,你看我手上的茧子,”边说王峥边举起手让记者看。

  “现在我说话都有点语无伦次了,”随着时间的推移王峥的心情平复了一些,“实力决定一切,比赛结果说明我的实力还不过,为了里约奥运会我会继续努力的,”王峥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914475.shtml report 314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