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C米兰意大利国脚中卫离队 租借一年无买断条款

来源:搜狐体育
 AC米兰意大利国脚中卫离队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意甲球队亚特兰大官方宣布AC米兰中卫帕莱塔租借加盟球队,在这里帕莱塔还会身穿29号球衣。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此次租借合同中并不包含买断条款。

  2014-2015赛季,由于帕尔马面临破产危机,因此球队大肆甩卖阵中名将,米兰也得以100万欧元白菜价获得这位2014年为意大利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后卫球员。在罗马尼奥利和艾利加盟米兰之后,红黑军团已经没有帕莱塔的位置。帕莱塔本人也希望可以继续为意大利出战2016年欧洲杯,因此帕莱塔的离队较为顺利。

  帕莱塔本人出生在阿根廷,但是长期在意大利效力,由于并未为阿根廷出场,因此在2014年世界杯前,帕莱塔被意大利国家队时任主帅普兰德利规化加入蓝衣军团。但是在世界杯上,帕莱塔表现不佳,也被视作是蓝衣军团小组赛出具的罪魁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916747.shtml report 1169 AC米兰意大利国脚中卫离队北京时间8月27日晚,意甲球队亚特兰大官方宣布AC米兰中卫帕莱塔租借加盟球队,在这里帕莱塔还会身穿29号球衣。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此次租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