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蒋婷婷活力四射晒夜跑照片 脸颊通红显可爱(图)

来源:星座爱情揭秘
 


  中新网8月27日电 昨天晚上,中国国家花样游泳队姐妹花之一的蒋婷婷在微博中晒出夜跑照,照片中她身着黄色运动T恤和桃红短裤,白色运动长袜搭配紫色跑鞋,显得极为亮丽,充满活力。

  蒋婷婷在微博中写道:“新的开始,跑步8K(8公里)。”网友纷纷点赞,并表达了对这对花游姐妹花付出的期待,也有人注意到她跑步之后红扑扑的脸颊似“高原红”,并善意调侃她像“藏族女孩”。

sports.sohu.com true 星座爱情揭秘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916908.shtml report 563 中新网8月27日电昨天晚上,中国国家花样游泳队姐妹花之一的蒋婷婷在微博中晒出夜跑照,照片中她身着黄色运动T恤和桃红短裤,白色运动长袜搭配紫色跑鞋,显得极为亮丽,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