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官方宣布阿隆续约至2017年 助球队完成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富力
 


  北京时间8月27日,尼日利亚射手阿隆-萨穆埃尔已经与广州富力完成了续约,新合同到2017年年底。

  阿隆今年21岁,自从2014年从瓦勒伦加低价加盟富力以来,他已经在中超赛场刮起了一阵“黑色旋风”,也因为在中超的出色表现进入了尼日利亚国家队。最近一年,阿隆身价暴涨,被誉为是富力做的最超值的一笔买卖,但与此同时阿隆也吸引了来自俄罗斯、德国等多家俱乐部的邀请。其中,莫斯科中央陆军一度开价500万欧元求购阿隆,但最终被富力拒绝。接二连三的转会传闻明显影响了阿隆的状态,虽然他仍是富力的头号射手(进七球),但今年他的状态一度下滑明显,甚至和教练、队友接二连三传出矛盾。但富力仍然对他不离不弃,用一纸新合同锁定了这位尼日利亚的希望之星。

  广州富力官方公告如下: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我俱乐部今天与球员阿隆·奥拉纳尔就续约一事达成协议,双方签约至2017年年底。阿隆本赛季前24轮在中超联赛为球队出场15次,攻入7球,是球队目前头号射手。

  相信续约后的阿隆会有更好的发挥,为球队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917021.shtml report 1096 北京时间8月27日,尼日利亚射手阿隆-萨穆埃尔已经与广州富力完成了续约,新合同到2017年年底。阿隆今年21岁,自从2014年从瓦勒伦加低价加盟富力以来,他已经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