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尔特笑称“有阴谋” 加特林:赶紧把钱要回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汪涌)全球关注的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200米决赛之后发生了搞笑一幕,跟随摄像的工作人员“追尾”撞倒了博尔特,引发全场哗然,不过博尔特并无大碍,在赛后还开玩笑称“有阴谋”。

  事件过程是这样的,本次世锦赛现场直播的阵容强大,专门有一位摄像师是两脚站在两轮电动车SEGWAY上,扛着摄像机,在场边追随运动员们的一举一动。在博尔特夺冠后,他照例披着国旗绕场一周,摄像人员也紧紧追随。因为太专注摄像,脚下的两轮车压到了旁边的凸出轨道。两轮车一个急转,冲着两米外的博尔特后背飞驰而去。

  一个“飞铲”,毫无防备的博尔特两脚朝天,屁股着地,摔了个结实。好在运动员身体好,他一个后滚翻就起了身,先是活动了活动,觉得没受伤,还走过去安慰了同样惊魂未定的摄像大哥。

  这一花絮也成为了赛后记者们提问的焦点,博尔特在回答问题的时候表情轻松,还开起了玩笑。他说:“还好我没事,当时我想,我买保险了没?后来我一个翻身起来了,感觉浑身上下都很好。我就放心了。我可还有接力比赛呢。不过我听说是加特林付钱雇了他干这事儿。”

  听到博尔特这么说,坐在博尔特身边的加特林也很机智。“啊?你没被撞伤啊?那我得跟他把钱要回来!”

  博尔特表示:“这个摄影师给我道歉了,他失去平衡后,直接摔倒了。希望他没有受到什么伤。”

  虽然被“追尾”,博尔特的心情不错。“我回来这里(鸟巢),非常放松。我知道这里的田径迷喜欢我。我还记得7年前在奥运会上,观众们为我唱生日歌。我努力表现,也是为了让观众开心。”(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918325.shtml report 1057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汪涌)全球关注的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200米决赛之后发生了搞笑一幕,跟随摄像的工作人员“追尾”撞倒了博尔特,引发全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