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9小将或为皇马战青年欧冠 创纪录成中国首人

来源:搜狐体育
马卡报:林良铭有望征战青年欧冠
马卡报:林良铭有望征战青年欧冠

林良铭
林良铭

  据悉,来自广州富力青年队的中国U19国家队球员林良铭已经抵达马德里,并在已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完成了体检、签约手续。而皇马方面上周已提交全部文件至国际足联转会系统,中国足协已确认相关程序,正等待广州足协向中国足协确认球员身份信息。据透露皇马方面严格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的标准计算,最终拿出了22万欧元球员赔偿金付给广州富力,获得了这位年轻小将。

  林良铭出生于1997年6月4日,曾入选广东省备战2017年全运会球队。尽管恒大曾欲以500万人民币的价格报价广州足协,希望能引进林良铭,但后来该队伍整体转让给富力,因而恒大也未能如愿。在2015年4月与6月,U19国青队在斯洛伐克八国赛和里斯本四国赛时,18岁的林良铭凭借出色表现就吸引了很多欧洲球探的注意,资深球探卡拉法特向皇马俱乐部提出引进林良铭的想法,认为其球风像荷兰名宿奥维马斯。皇马俱乐部在慎重考虑后决定将其引入。

  同时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透露,作为皇马U19成员,林良铭有望成为第一位出现在青年欧冠赛事中的中国球员。青年欧洲冠军杯参赛队为当赛季欧冠32强的U19青年队,是一项面向欧洲各大豪门U19青年队的赛事,旨在为年轻球员寻求更多的锻炼机会,促进各俱乐部青年军的交流,32强小组赛分组与欧冠一致。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2015赛季,尤文图斯青年队的华裔意大利籍球员王毅曾进入尤文参加青年欧冠的大名单,但是这位右后卫并未获得出场机会。

  目前,林良铭距离亮相青年欧冠仅有一步之遥,因为完成欧冠报名注册,皇马需要中国足协于8月31日前发出国际转会证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19155.shtml report 1876 马卡报:林良铭有望征战青年欧冠林良铭据悉,来自广州富力青年队的中国U19国家队球员林良铭已经抵达马德里,并在已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完成了体检、签约手续。而皇马方面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