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确定火箭不签海爷 当助教?他想继续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海耶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因为工资帽的原因,火箭队将不会与完全自由球员查克-海耶斯签约。紧接着,海耶斯经纪人凯尔文-安德鲁斯向外界证实了这一消息。

  原本,海耶斯在7月与火箭队达成一份为期1年价值约15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协议。安德鲁斯透露,海耶斯收到了包括火箭队在内的一些NBA球队关于加入教练组的报价,但海耶斯还想继续打球。

  “当初我们达成协议,但在那之后,火箭队进行了其他一些运作,泰-劳森的交易,续约贾森-特里,”安德鲁斯说道,“那将查克(海耶斯)推上了一个危险的处境。结果就是,他无缘重返休斯顿。火箭队有些工资帽的问题需要关心,我们并不知道许多细节,这是个艰难的处境,确实非常失望。但这就是生意,这些事经常发生。”

  安德鲁斯继续说道:“好在火箭队是现在告诉我们,而不是拖到训练营。我们将会探索是否有其他球队(对海耶斯)感兴趣。他想继续打球,有一些球队想让他加入教练组,包括火箭队,但他想继续打球。”

  现年32岁的海耶斯职业生涯前6年都效力于火箭队,之后辗转效力于国王队和猛龙队。上赛季,海耶斯为猛龙队打了29场常规赛,场均出场8.8分钟交出1.7分1.8篮板的数据。

  海耶斯来自肯塔基大学,职业生涯至今他一共打了642场常规赛,其中244场首发,场均出场18.4分钟有3.7分5.0篮板1.2助攻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22037.shtml report 1185 海耶斯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因为工资帽的原因,火箭队将不会与完全自由球员查克-海耶斯签约。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