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网球公开赛 > 美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网抽签:小德八强恐战纳达尔 小威莎娃同半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015赛季第四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打响,分组抽签在今天揭晓。男单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和老对手纳达尔同在1/4区,不出意外两名选手有可能在八强战相遇,费德勒则是坐镇下半区。女单方面,头号种子美网三连冠的小威和莎拉波娃同在上半区,两人或将半决赛提前上演巅峰对决。

  男单:小德纳豆八强PK

  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赛会头号种子,本赛季继续保持出色状态,不久前罗杰斯杯、辛辛那提赛连续打进决赛,虽然都与冠军失之交臂,但很好的达到了热身的效果。前几轮小德都不会遭遇太大的挑战,但1/4决赛中很可能对阵西班牙天王纳达尔,胜者将有非常大的机会上半区突围打进决赛。

  同在上半区的还有去年美网冠亚军,克罗地亚名将、卫冕冠军西里奇,而上届亚军日本名将锦织圭,此外西班牙老将费雷尔也具有不错的竞争力,想要冲击最后的决赛还必须通过小德、纳达尔这关。

  下半区同样强手云集,赛会2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坐镇下半区,同半区的强手还有3号种子穆雷、5号种子瓦林卡和6号种子伯蒂奇。相比较于上半区,下半区的争夺会更加的激烈,几大种子选手均有半区突围的实力。

  女单:小威莎娃或将四强相遇

  小威廉姆斯无疑是当今女子网球的no.1,本届赛事携着三连冠的威名出战。坐镇上半区的小威拥有超强的实力,不论是A拉德万斯卡还是普利斯科娃都很难造成威胁,唯一能够阻止美网四连冠的选手就是3号种子俄罗斯女皇莎拉波娃,而两名选手恰好被分在了上半区。不出意外的话两大巨星将在半决赛相遇,将会是一场提前上演的巅峰对决。

  上半区可以说是双星闪耀,而下半区实力则相对来说比较平均,沃兹尼亚奇、哈勒普、萨法洛娃、埃拉尼、科维托娃、阿扎伦卡等名将都有半区突围的实力,有望奉献多场强强对话。中国金花仅有郑赛赛和王蔷直接入围正赛,首轮分别对阵布伦格勒和一位资格赛选手。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26734.shtml report 866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015赛季第四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打响,分组抽签在今天揭晓。男单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和老对手纳达尔同在1/4区,不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