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欧文或无缘新赛季揭幕战 也许明年一月才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欧文在美国男篮训练营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希望当家控卫凯里-欧文能从左膝手术中完全康复再复出。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或许欧文重回赛场最迟要到明年1月。

  多条消息源显示,尽管欧文的伤势恢复进展顺利,但他有很大机会无缘10月28日骑士队主场与公牛队的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其中有一条消息指出,欧文也许要等到2016年1月才能完全恢复健康。

  作为3届全明星,欧文在上赛季总决赛首战左膝骨折,他在6月初接受了手术治疗。当时,医生预计欧文的康复时间表为3-4个月。而现在的情况是,欧文的养伤周期有可能长达半年。

  从骑士队角度考虑,他们当然希望欧文慢慢恢复,而不是冒险复出,因为球队的目标是欧文能以健康的身体出战明年整个季后赛。

  7月在自己举办的篮球训练营上,欧文说道:“老实说,我并没有为自己设定具体的复出时间。我只是继续我的康复旅程,希望我的膝盖能一天天好转,直至完全康复。”

  如果欧文真的缺席新赛季前几个月的话,那么休赛期骑士队签下莫-威廉姆斯就显得意义重大。届时小莫将出任球队的首发控卫,直至欧文回归。

  骑士队随队记者克里斯-汉内斯指出,现阶段,骑士队对欧文完全康复非常乐观。

  现年23岁的欧文上赛季一共打了75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6.4分钟交出21.7分5.2助攻3.2篮板1.5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29394.shtml report 1178 欧文在美国男篮训练营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希望当家控卫凯里-欧文能从左膝手术中完全康复再复出。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或许欧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