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火箭因两点弃海耶斯 当务之急签次轮新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海耶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查克-海耶斯经纪人凯尔文-安德鲁斯证实,因工资帽的问题,火箭队将不会与海耶斯签约。对此,资深NBA专家大卫-韦内尔进行了一番解析。

  韦内尔表示,尽管海耶斯的新闻令人吃惊,但并不震惊。根据多条消息源得到的线报,火箭队只是向海耶斯提供了一份部分保障合同。

  提供部分保障合同的原因有两点。第一是,保持薪金空间的灵活性,以便可能向蒙特雷斯-哈雷尔提供一份高于新秀底薪的合同。第二是,降低奢侈税带给火箭队的影响。

  没有签海耶斯,也就是火箭队目前有13名球员身背保障合同,球队只有260万美元去做三件事--给哈雷尔中产合同、给落选新秀克里斯蒂安-伍德部分保障合同、任何其他保障合同。

  如果哈雷尔只是签下新秀底薪的话,那火箭队只是超过奢侈税起征线200万美元(外加伍德的部分保障合同),同时保留增加其他合同的能力。

  韦内尔着重指出,现在来看,留下哈雷尔成了火箭队目前的当务之急。

  解析完火箭队不签海耶斯的原因后,有网友问了这样一个问题,“我知道现在问这个太早,在可能得到凯文-杜兰特的情况下,火箭队是否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留下德怀特-霍华德和泰-劳森?”

  韦内尔表示,在预测16-17赛季工资帽的前提下,除去给霍华德顶薪,加上詹姆斯-哈登、劳森和9个轮换球员,火箭队可以剩下2480万美元给杜兰特,而届时杜兰特的顶薪是2490万美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30436.shtml report 1188 海耶斯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查克-海耶斯经纪人凯尔文-安德鲁斯证实,因工资帽的问题,火箭队将不会与海耶斯签约。对此,资深NBA专家大卫-韦内尔进行了一番解析。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