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捷克大师赛首轮结束 德拉里瓦和帕拉托并列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总奖金100万欧元的捷克大师赛周四在捷克布拉格的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Albatross Golf Resort)拉开帷幕,西班牙球手爱德华多-德拉里瓦(Eduardo de la Riva)从第2洞吞下的柏忌当中反弹出来,首轮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与意大利选手瑞纳多-帕拉托(Renato Paratore)一道,以一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

  英格兰球手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和同胞山姆-赫斯比是早先的会馆领先者,成绩是66杆低标准杆6杆,最终与瑞典球员佩拉-艾德伯格和比利时选手托马斯-皮特尔斯一道,处于并列第3位。

  德拉里瓦开局并不顺,在第2洞便吞下柏忌,可是他从第4洞开始的六个洞里抓获3只小鸟,以34杆(-2)转场。来到后九洞,西班牙人火力大开,从第10洞开始连捉3鸟,之后五洞全部拿到帕,并在最后一洞第18洞四杆洞擒获老鹰,以完美的方式结束了首轮比赛。

  德拉里瓦赛后表示:“用2杆拿下一个四杆洞是非常好的结尾,特别是在第18洞,这是非常困难的。我没有在第18洞拿下过一个推杆,因此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尾。非常完美。”

  “我在丹麦前两轮打得非常好,但周末在果岭上推杆却很糟糕。我感觉很好。今天我推杆不错,长杆和短杆也不错。这是一座很好的球场,天气很好,球场状态很好。我和瑞纳多是朋友,他是一名非常年轻的球员,和他一同比赛感觉很好。”德拉里瓦接着说。

  18岁的意大利选手瑞纳多-帕拉托全天抓住7只小鸟,没有吞下一颗柏忌,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这也是他迄今为止在欧巡赛上打出的最好单轮杆数。这位意大利年轻人差一点在第16洞打出一杆进洞,他对自己首轮的成绩感到激动。帕拉托表示:“今天从发球台到果岭我打得真的很扎实,后九洞推杆真的不错。”

  “我很高兴能打出65杆。这是我在欧巡赛上的最好单轮成绩。我今天的铁杆很好,给自己创造了许多机会。我在后九洞抓获了5只小鸟,拿下了许多推杆。我打的前八场比赛真的不错,可最近三个月我下降得厉害,但从奥地利开始,我改变了挥杆方式,现在打得好多了。与爱德华多一起比赛很美妙,他打出了一个很棒的结尾。”帕拉托表示。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32927.shtml report 132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总奖金100万欧元的捷克大师赛周四在捷克布拉格的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AlbatrossGolfResort)拉开帷幕,西班牙球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