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泳联为世锦赛冲突事件定性 孙杨无不当行为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8月9日喀山游泳世锦赛最后一天孙杨身上发生了很多事情,除了1500米自由泳退赛之外,当日上午的训练中在泳道里和一位巴西女运动员“发生肢体冲突”的事件也一度引起了各界的猜测。昨天国际泳联执行理事马库莱斯库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终于为这次冲突事件定了性:孙杨无不当行为。

  马库莱斯库也是国际泳联的秘书长,他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说,“在喀山有超过1000名运动员参加游泳比赛,热身池非常拥挤,发生碰撞是很正常的事情,那只是一个误会而已。以我看来这没什么大不了的,看来以后我们在这种大型赛事中需要准备两个热身池了,因为看起来一个池子并不够用。”马库莱斯库的话并没有丝毫偏袒孙杨的意思,当日孙杨早已对媒体表示过,是巴西女选手在热身泳道中违规使用脚蹼影响他人,他只是用言语表示了不满,并没有发生实质的肢体冲突。马库莱斯库的话算是给这次事件画上了句号,但他也没有批评巴西女选手不按规定使用游泳器材和装备的行为。马库莱斯库表示,“据我所知,孙杨1500米自由泳决赛前退赛是他自己的决定,是因为身体原因,他自己觉得不能再继续游下去,甚至与他的教练意见并不统一。孙杨是个明星选手,有时候年轻人的想法我们搞不太懂。”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33775.shtml report 889 本报讯(记者刘艾林)8月9日喀山游泳世锦赛最后一天孙杨身上发生了很多事情,除了1500米自由泳退赛之外,当日上午的训练中在泳道里和一位巴西女运动员“发生肢体冲突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