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罗伊斯戴帽多特11-5晋级 圣徒爆冷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015-16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二回合结束多场争夺,多特蒙德7-2大胜奥德,总比分11-5晋级。南安普顿0-1负于中日德兰,总比分1-2出局。费内巴切则迎来3-0的大捷,携手阿尔克马尔晋级。

  多特7-2奥德(11-5)

  这场焦点战在威斯特法伦球场进行,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多特落后3球完成逆转,本场比赛,完全成为多特的表演。第19分钟,虽然奥德率先破门,但是第25分钟,姆希塔良打入1球帮助多特扳平比分,第27分钟,京多安下底回敲,罗伊斯打门球进,多特2-1领先。第31分钟,姆希塔良助攻罗伊斯再度破门。第40分钟,罗伊斯助攻香川真司门前推射破门,多特4-1领先。

  第51分钟,多特继续扩大领先,罗伊斯在禁区左侧将球转移给霍夫曼,后者拿球回做,京多安远射破门,多特5-1奥德。第57分钟,姆希塔良边路传中,罗伊斯包抄得手,多特6-1领先,罗伊斯完成帽子戏法。第64分钟,奥德进球,哈尔沃尔森助攻博格破门,多特总比分仍6-2领先。第90分钟,在接到奥巴梅扬倒三角传中后,香川真司也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多特7-2奥德,总比分11-5完成晋级。

  阿尔克马尔2-0阿斯特拉(4-3)

  首回合先入两球然后惨遭逆转的阿尔克马尔在第80分钟由范德林登打破场上僵局,第85分钟,坦科维奇助攻穆伦将比分锁定为2-0。最终阿尔克马尔以总比分4-3淘汰阿斯特拉,顺利完成晋级。

  费内巴切3-0阿特罗米托斯(4-0)

  费内巴切在首回合就1-0取胜,本场比赛,范佩西继续首发,第67分钟被波图克换下,最终费内巴切3-0取胜,两回合比分4-0晋级。

  中日德兰1-0南安普顿(2-1)

  两队首回合战成1-1平,本场比赛,拉斯姆森第28分钟为主队破门,科曼的球队没有扳平比分,最终只能0-1负于对手,两回合总比分1-2出局。

  毕尔巴鄂竞技1-0日利纳(3-3)

  第24分钟,毕尔巴鄂竞技由埃鲁斯通多打入比赛唯一进球,最终毕尔巴鄂竞技1-0战胜对手,两回合总比分战成3-3平,巴斯克雄狮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

  凯拉特2-1波尔多(2-2)

  阿拉木图球队主场作战,开场他们收到大礼,特劳雷上演乌龙球,凯拉特1-0领先,第66分钟,库阿特帮助主队再度破门,2-0领先,第77分钟,波尔多由克里维力打入关键客场进球,两队总比分战成2-2,波尔多最终凭借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

  圣埃蒂安1-0米尔萨米(2-1)

  比赛第15分钟,科格奈特为圣埃蒂安打破了场上僵局,1-0领先米尔萨尔。此后双方互有攻势,不过都没有破门,最终,圣埃蒂安以两回合总比分2-1淘汰米尔萨米,顺利晋级欧联正赛。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38739.shtml report 1791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015-16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二回合结束多场争夺,多特蒙德7-2大胜奥德,总比分11-5晋级。南安普顿0-1负于中日德兰,总比分1-2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