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逼宫骑士藏玄机 望明夏赴猛龙获亿元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汤普森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尔-斯库托透露,汤普森之所以逼宫骑士,其中一大原因在于,能够在明年夏天恢复自由身奔赴猛龙。

  今年夏天,汤普森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此前有消息称,骑士曾为汤普森开出一份5年总价值约为8000万美元的合同。

  不过汤普森方面并未同意,他想要一份5年总价值在9400万美元左右的顶薪合同。然而这显然是目前的骑士所无法满足的。

  据汤普森经纪人里奇-保罗声称,如果汤普森无法顶薪留守骑士,那么将与骑士签下一份为期1年的报价合同,从而有望在明年夏天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

  据悉,汤普森方面之所以逼宫骑士,其中一大原因在于,他希望在明年夏天加盟猛龙。“我一直认为他会加盟猛龙,”一位东部球队经理如是说道,“这样他能够得到足够多的薪金。”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夏天,约瑟夫就加盟猛龙,前者也是里奇-保罗经纪公司的客户之一,与此同时,约瑟夫与汤普森关系亲密,从小就在一起打球。作为一名加拿大球员,汤普森显然也希望能回到家乡打球。

  如果汤普森明夏选择加盟猛龙,那么届时他有望得到一份4年总价值约为8700万美元的合同,当然这还要看届时联盟工资帽的情况,从目前来看,汤普森最多有望得到总薪金达到一亿美元的新合同。毫无疑问,如果汤普森届时获得高薪,那么里奇-保罗也将获得不少收入。

  除此以外,更为重要的一点因素在于,如果猛龙得到汤普森的话,那么后者能够与约瑟夫联手,在未来去招募安德鲁-维金斯,这样三位加拿大球员就能够联手在家乡打球,这三位球员也是加拿大国家队的成员。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39079.shtml report 1269 汤普森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尔-斯库托透露,汤普森之所以逼宫骑士,其中一大原因在于,能够在明年夏天恢复自由身奔赴猛龙。今年夏天,汤普森成为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