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排世界杯 > 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朱婷脚伤没有恶化 曾春蕾:发挥技战术优势

来源:广州日报

  朱婷伤势并无恶化

  在昨天的比赛中,朱婷并没有上场。秘鲁女排开赛以来仅赢过一场比赛,综合实力一般。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由主攻张常宁、刘晏含,副攻杨珺菁、袁心玥、接应曾春蕾、二传沈静思以及自由人王梦洁组成,在主攻以及自由人位置,郎平均派出替补队员。3局完胜对手毫无悬念,袁心玥荣膺当场最佳。

  郎平在赛后透露,朱婷目前的脚伤没有恶化的迹象,出于对她的保护,昨天并没有安排她到赛场,而是留在酒店休息。对于她何时能够恢复训练以及正常比赛,郎平并没有给出具体答案,她透露这需要通过医生的诊断才有结论:“每个选手康复的快慢不一样,要看她每天康复的速度。”

  队长曾春蕾在谈到如何应对朱婷缺阵问题的时候表示,大家应该更着眼于现有阵容的技战术优势,不要放大变阵带来的影响。顶替朱婷的小将刘晏含强调中国女排不管面对任何对手均是整体作战,“今年每个人都经历了不同比赛的锻炼,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们有信心完成接下来的比赛。”中国女排将乘坐火车从松本转战冈山赛区,之后还有一天时间展开适应比赛场地,冈山站的3个对手实力一般,预计朱婷有可能以养伤为主,为最后阶段在名古屋与俄罗斯女排、东道主日本女排的强强对话作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40177.shtml report 1172 女排3-0轻取秘鲁袁心玥霸气怒吼庆祝朱婷伤势并无恶化在昨天的比赛中,朱婷并没有上场。秘鲁女排开赛以来仅赢过一场比赛,综合实力一般。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由主攻张常宁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