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为保级赛季二度换帅 韩籍教头下课助教上任

来源:南都网 作者:丰臻
 球员时期的李海强

  南都讯 记者丰臻 目前中甲积分榜上位列倒数第三的深圳足球俱乐部昨天宣布换帅,韩国人李林生在执教了19轮比赛之后下课,顶替他的是球队助理教练李海强。

  今年4月份,因为开局成绩不佳,李毅被迫下课,从第五轮开始李林生执教球队,不过他执教的19轮联赛中,球队的成绩是3胜8平8负,目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倒数第二的北理工落后深足3分,但少赛两场。俱乐部在无奈之下只能换帅,以求让球队重新振作。

  据记者了解,由于成绩不佳,球队内部也是矛盾重重。李林生已经失去了部分球员的信任。在目前情况下,换帅已经是解困的唯一方式。

  梅州人李海强现年38岁,90年代出道于广东宏远,还曾入选过米卢的国家集训队。他后来效力于香港南华,获得过香港足球先生称号,今年年初加盟深足教练组任助教兼体能教练。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40691.shtml report 918 球员时期的李海强南都讯记者丰臻目前中甲积分榜上位列倒数第三的深圳足球俱乐部昨天宣布换帅,韩国人李林生在执教了19轮比赛之后下课,顶替他的是球队助理教练李海强。今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