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中优战延边上演焦点战 毅腾欲夺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1页 :呼和浩特中优VS延边长白山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5中甲联赛第24轮将展开角逐,除北控与贵州的比赛将在9月末进行外,其余7场比赛将先后在7块不同场地进行。本轮最具看点的就是延边与升班马中优之间的对话,而势头不错的毅腾也将向5连胜发起冲击,此外,大连阿尔滨、河北华夏幸福这些志在冲超的球队也会为了各自的目标而努力。在保级区,京津大战也会左右保级区的走势。

  呼和浩特中优VS延边长白山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9日 19:35

  呼和浩特队上轮联赛在客场力克北理工拿到了3分,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7胜1平,拿到了22分,如此疯狂的拿分让这支升班马已经成为冲超名额的有利争夺者。如果大家对2012赛季的哈尔滨毅腾还有印象的话,这支中优像极了当时的毅腾。本轮中优将主场对阵领头羊延边,呼和浩特渴望能够再获得1场胜利为冲超而努力。

  延边队上轮联赛战胜青岛黄海拿到3分。目前延边仅输掉一场比赛,在冲超的道路上依然领跑,只要自己不出现大的失误,冲超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本轮客场对阵升班马中优,延边有信心在客场继续自己一支独秀的疯狂。

  两支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有10分的分差,这对于延边来说并非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而对于中优来说,目前他们的主要对手是排名积分榜第2到第4的球队,毕竟从目前来看中优与第二名毅腾也仅有2分的分差,如果可以咬住冲超军团的其他对手就依然有冲超的可能,所以此战对于中优来说就是一场势在必得的比赛,但是考虑到延边队目前的齐整阵容,中优想要拿下延边似乎有很大的难度,除了期望延边自身出现失误外还要本队队员能够超水平发挥。

  胜负预测:两队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45474.shtml report 4244 呼和浩特中优VS延边长白山北京时间8月29日,2015中甲联赛第24轮将展开角逐,除北控与贵州的比赛将在9月末进行外,其余7场比赛将先后在7块不同场地进行。本轮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